1.5.12

感觉。


我记得 我曾经 想和你 看海。


五月来临了
这个五月似乎可怕

考试
放假
时间
心情
感觉

地球在转动
我的心情在变动


感觉 一直困扰着我的东西
不能控制
却 能掩饰

猜不透
我竟然猜不透自己的感觉。


突然想起张小娴的《面包树上的女人》
我最爱最爱最爱的书

很爱她的文字

仿佛看透全部全部的爱情观

写下了终章
那作者是否又会继续写下一个系列呢?
同样的角色,同样的作者,漫长的故事。

就好像面包树系列。
3本作品。


阿!如果是的话 那又会伤了多少人的心啊?


若要一得,必有一失
我想要自由,也或许我该放手。
我想要放手,也或许我该忘记。

也或许

在这一刻 感觉又在作怪了吧


从来 得到的 不会去珍惜

也或许 得不到 更完美。

或许这就是所谓的 距离美吧。



不知道这一刻在想什么

我只是 任由的让自己 写啊写啊写

或许 这就是 写blog的乐趣吧。



快12点了
久违的失眠 你好。


我忘了 有多久没有真正的听过你的声音
也忘了 有多久 这么冷血的自己 没有休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