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12

简.单


 当快乐 不只是快乐

最后 会是什么?
我要的简单 你在哪里?


我的心里住着不同的自己
一个我
两个我
三个我
四个我
.
.
.
.

到底 哪一个自己 会做哪一个决定。


回到原点
回到起跑点
还是 回不去?


今天或许 应该 从前 是值得庆祝的日子
那也只是 或许 应该 从前。

我忘了 机会有多近
我忘了 什么事情都只是一个决定
我忘了 决定会伤害谁
我忘了 我忘了什么


当快乐 不只是快乐
最后 会是什么?
我要的简单 你在哪里?


美术大考画了面具
想画上自己的脸
但 画工太差。






或许有些事情就像咖啡一样苦才好,至少它让蛋糕不会太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