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5.12

谜,是谜.



玫瑰有刺 但总是有人愿意被它刺伤.

带点伤感的文字总是很美 美得让人宁愿悲伤.

爱情残忍 每个人却想征服残忍. 



听着陈绮贞的歌
重新喜欢那种听着他的歌的感觉


或许人生中总是有很多“重新”

重新认识回很好的朋友
重新相信过一个人
重新融入这个世界
重新认识自己
重新 爱 过 。



有些事不能持续
但 能 断断续续 的去 重新 去爱 去喜欢



我拼了命让自己快乐
我尽了力让自己疯狂


到了最后  却想安静的  闭上眼睛
让自己安静



如果有一天 变成了蒲公英
会飘向哪里?

如果有一天 变成了一张纸
会被写上什么?

如果有一天 不再说如果
这一切剩下什么?
是 现实吗?


故事到最后 是终章
爱到最后 是分手
生命到最后 是死亡

那 开始 和 过程呢?

是什么? 会不会是想象?


2 条评论:

  1.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2. 我拼了命让自己快乐
    我尽了力让自己疯狂


    到了最后 却想安静的 闭上眼睛
    让自己安静

    感触很深。
    我也总是那样
    加油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