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12

色彩·黑白


从来想得到的是彩色 为什么却那么经意的看见黑白?

音乐总是能让人感到伤感
即使我觉得这一天很快乐
或许 在心里的小小一个地方似乎没有那么快乐吧?

文字总是能让人抒发情绪
或许 文字才能表达我的情绪吧?


有没有一种时候
在大笑的时候
心里会有刺痛的感觉
刺伤了那个小小的地方

《 距离 》
词/曲: 雨庭

靠近你    伤了自己
分离是不是最好的距离
难道你听不到  也看不懂我的叹息
我那么爱你    只能放开你

靠近你    痛了自己
爱你是不是最好的距离
难道你不明白  也不了解我的秘密
我那么爱你    我会选择放开你


用不一样的情绪面对不一样的人
如果有一天 用冷漠的自己面对全世界
又会如何?

天空开始哭泣
音乐响起
文字一行一行的写在这里

我忘了 自己。


带点伤感的文字很美
美得让人宁愿悲伤.


那个喜欢五月天的女孩,我很喜欢你的文字,你要的是拥抱吗?
如果我们再熟一点或许我会给你你要的拥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