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12

无题

突然好像吃甜点,这个世界 是不是只有甜点才能让人开心?

饥饿30过了
300个人的camp也算成功结束了。


明年 我也不知道会不会再参与筹备..


和大家一起吃肉骨茶,看奥运是快乐的
应该是这几天 最最最快乐的一件事吧.


有时候在想
会不会有一种人是你失去不了的。

我在想 我身边是不是有这种人...


星期五进camp
3点睡觉

星期六睡不好
知道2点多才睡

2天的折磨终于结束了

星期六的晚上 好想一个人去篮球场一个人听歌
星期六的晚上 真的是一种很适合思考写blog的心情


我的周遭有没有一种让我无法失去的人?


爱上巧克力
好像很好看.

我好想吃甜食

我的头好痛

问题 好多.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