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12

忘·失去



Silence is a girl's loudest cry. You can always tell she's really hurt when she starts ignoring you
沉默是女孩最大声的呼唤,当她开始忽视你,也就说明她真的受伤了。-FB


一直兜兜转转
这条路好多弯好多坑好曲折

我要的直路
我要的安全
我要的保障

瞬间 消失.


我似乎看见了这条路的尽头
是否 是 真正的结束?


兜兜转转了几个月
纠纠缠缠了好久

是否在这一刻沉默 然后宣告结束?


这一次是不是真的?


是什么毁了全部?


没有勉强
没有借口

我相信我看见的.


这个世界有点猖狂
猖狂得让我也得假装疯狂。


谁的眼泪掉了
谁就输了。

反正我也只是一个没有眼泪的地球人。


告别了当初的外星人
快要宣告了真正的一个人


什么是我的方向?
我忘了我的方向感好差。


晚安了这个世界
告别了这一天
是否是终点?



我忘了谁在背叛
我失去了知觉。

我忘了曾经
我失去了记忆。

我忘了你
我失去了我想过的一切。

我忘了自己
我失去了我的真心。

---- zy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