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8.12

《别相信 任何人》

《别相信 任何人》
当你发现你身边最行人的人,为你虚构了另一个版本的人生...


一本找了很久的书
在节目上 看见很多人推荐
就找了好久 好久.

我还没看完
但我迫不及待写在这里

有一点紧绷感
探讨着 如果你只有一天的记忆
失去了自我  剩下的是什么?


不是爱情 不是友情
是信任 是自己.



亲爱的国家 生日快乐.
希望这个世界可以美好
希望这个国家可以再努力进步一点点.


亲爱的9月
我熬过了考试
我就开始我的自由


我努力向天空微笑
我发现 我笑了.

脑海中突然闪过,我把它记录在这里

我期待接下来的几天
因为....      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