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2

哪一个人·哪一种情绪

是什么在融化着? 或许是那一颗真心.

最近写不出blog
是不是只有emo才能让自己写出文字?
是不是对什么都变得没有感觉了?

写不出的感觉真的很不好.

最近身边出现了情绪化的人
那一种感觉 也不好.

我在想 
小丑不笑了 会怎样?

我在想
这个世界没有感情了 会怎样?

我在想
哪一天心里想要沉默的自己想出来见见这个世界了 会怎样?


我一直都相信每个人有每一种不一样的个性

外表 内心
对待每个人
都不一样.


我一直都相信 我内心想要的是平静
内心里住着一个很沉默的人

或许 他就在这一刻出现.


哪一天 我一个人坐在学校安静的看一整天的书
不要怀疑 不要惊讶

那是我.


最近很想买书看书
想被书淹没着。


用这别人的故事来淹没自己.


有多久 没有这种看书的心情?

有多久把时间浪费在说话玩乐嬉戏?

如果我够疯狂 我现在就开始读年终考


可惜  现在我要的是安静。


身边总出现不一样的人
而每一个人都只能努力的区容忍 努力的去看不见


我想 我应该努力的去看不见吧(?)


总算写出了一小篇心情


原来快乐可以跟亲密的人分享
原来我的平静可以跟文字分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