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13

雨 已 停


望向窗外
浮现出多多少少的句子
有的是甜蜜
有的是回忆

爱情的雨季 雨已停

这个季节有些无法形容的甜蜜


突然想起
跌跌撞撞的爱情

像是一种学习

学习该如何更爱自己.


如果这场雨是你的眼泪

我多希望它快点停


有人问我 该怎么去忘记

这世上没有忘记

所谓的忘记 就是不在乎



偶尔想起已逝去的感情

看看这一刻 属于我的甜蜜.



冰冷的血
冰冷的言语

能不能冻结你的眼泪?

冰冷的血
冰冷的言语

能不能冻结这不快乐的瞬间?


男人的眼泪 珍贵

坚强女人的眼泪 是否卑微?


晚安了这个夜晚
没有眼泪 只有无尽的冷血
我心疼你的泪
你却心疼我的冷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