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13

早晨

3月24日
这一个在以前觉得很遥不可及的日子

到了.

摄-ing 生活营 也快开始了

对自己一手办起的camp
特别期待特别担心特别特别有感觉

看着自己做的10多页细流表
我看见了这个camp的存在

从sy开玩笑说今年要做camp
然后真的开始选筹委
然后真的陆陆续续
在经过考试

现在要开始了。

迫不急待



oh
当选了靛团的总团长
421vs175

呵呵

忙完camp以后就是团了
还有一大堆一大堆的假期功课


hmmm
我会好好做好总团长的位子的


前天
和高二文孝一起去bbq

我会记得那种被3个人抱着
然后一个人从我口袋拿电话
再被丢进水里的感觉

我会记得我们一直在找谁还是干的
无论熟不熟 丢下水抱在一起就是了

呵呵呵呵

女老师以来也是一样丢下去

这种感觉很好很快乐很开心


饥饿30开跑了

又到了快做决定的时刻。



要出门了

祝 摄ing 生活营顺顺利利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