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13

摄-ing 生活营






三天两夜就这样过去了

摄-ing 生活营
筹备工作
提前如营一天
一个人晚上8点多9点在校园走了好久好久
写了很多很多也字
写要和营员们讲的话....

小小崩溃一下

晚上帮工委做心理建设
谢谢你们让我看到你们想做好这次camp的一面

另一天早上很紧张
lol

第一次做细流表
这三天两夜的流程  时间跟着走
除了sharing有一点over haha


我记得第一天跟营员说
ing 就是不断不断不断的拍
热情一直一直燃烧着


我会记得 我喊全世界的时候
你们回应 在这里
我喊全世界注意的时候
你们喊注意 然后安静

从报到活动到第一次大队集合到破冰到午餐然后过站然后休息然后课程

第一天我知道你们很累
第一夜我知道你们很饿
课程1

第二天你们还是很累
母鸡捉母鸡
很乱 可是我们都玩到很开心
课程2
party night
很自high的工委们
很奇怪的宵夜
roti canai
面包
ice cream
汽水


第三天 课程三 sharing

跟你们拍照很好笑
这里叫下营长 那里叫下

其实没有带过sharing
这是我想要的sharing

3天2夜
很顺利

尽管筹备过陈多辛苦都好
我们还是完成了

你们的几句话对我们的影响很大


今天是第二次为camp留下几滴小小的泪.
xD

我做到我们想要的

假期回来的 会员的脸孔不会陌生
我会记得你们

下次见!


oh ya
 我会记得

ezy在讲座时一直吃糖果
qiaochi一直拿她的x来撞ezy
柯沙华怕晒黑
许奕发花痴
waileong 如痴如醉
恭喜kelvin lee
jaytoy睡觉不关眼睛
jiankong给人gap
sy要人注意他
kailun讲自己肥肥很可爱
tatjoon的sexy as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