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3

march-爱我中华


busy march.

first week : 评测,准备camp
second week : 统测,请忘记camp
third week: 统测,继续紧张的忙碌的筹备camp,师生团选举
last week:camp, 休息几天继续奋斗


好吧
我的三月份。

2013的三月太多事情

最近太多事情

外人打中华
中华打新校长

中华就是hmmm

除了中华生
别人是不可以骂的学校

其实我觉得 我们的学校对外都很团结下
至少有人有事

大家都会不开心

=(


好啦
中华不是变种独中

应该是update到很top的独中


其实我们都很爱中华.

有时候跟别人讲自己是中华生
真的是一种光荣. =)


爱我中华.


忙了几天
打了一份好像很厉害
然后10几页的东西


未来的一个星期每一天都评测

越来越有那种所谓前面班的感觉

很恐怖
lol


我要睡觉了

晚安阿全世界


oh
今天学数学
怕学生的老师=P

ni hen noob o doir.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