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11

离开以后


离开以后
空虚了好多

默默地关心就好.



文科 理科
终于 选科自愿书派下来 也交回去了

我负责收那些纸
当然 我知道谁文谁理


文科
一直要走的路

还是那句 决定了就不要后悔

在于能力
在于兴趣
都不在理

呵呵

文科文科 我来了!=)


班上选理的人的人数在我意料之外
多.

都是男生

呵呵

唯一的女生就是她.



看过很多朋友从理转文
去到collage 的也是.


数学老师一直叫我们去文==
他一直讲他很后悔读理科
哈哈

然后就一直zat他.




我的鼻子
实在辛苦
很想割掉
痛死了!='(


考试下下个星期

呵呵

问老师要怎样读
老师说不知道 没有范围
zzz


我的脑 BOOMMM!
爆炸就惨了

哈哈


oops.
daddy mummy的sushi boat
好像要再开另一间更大间的
依旧在马六甲

假期回去那里做part time

lol



昨天看到chiyin
很久不见 讲了一下话 真想你 =(
<3
加油啊你!=D



我怀念初二那段美好的时光
初二有苦有甜

每一天7点多和朋友在等bus的欢乐时光


大家 还好吗?
heh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