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1

相遇 相见 相知 相惜 相爱

这个标题
纯粹有感而发.


相遇不容易
相爱当然很难.

呵呵

所以要相惜



明天星期六以后
就把电脑封起来!
恩!是的!



每一个晚上 就少了一样东西陪伴 多了一样课本


明天芝芝走了
我很爱的 一个老师
刚刚看到他的status


眼眶里有泪

我相信不止我一个吧
好多人 会为了他离开中华而不舍得


他说 没看我们看完预试是一个遗憾.


2011年 我们相遇了.

芝芝要去马大读书
知道她很辛苦

加油 老师.



遇见了3年的老师
能让我 真正放在心里的老师 又有几位呢?
芝芝是其一.



班上依然没有考试的气氛
没有.

10天以后就是预试
不到一个月就是pmr.


没有准备?
还是要破中华历年最烂纪录?
aiks.


有时候总爱问自己很多问题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好多个为什么
好多个问号

如果 怎样 应该怎样?



为什么要选择
为什么要决定


取舍取舍



我能感觉到自己很虚弱
可是我却希望自己一直很活泼
心情 动作 与身体反抗

我能感觉到 心里的反抗
快把心门撞开
重返 曾经.


but i noe impossible.
虽然 i m possible.




补了4个小时地习
好累.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