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9.11

我想要 不一样.

昨天LK的seminar
那个教sej geo的cassey老师
他很神
很厉害


曾经的中华生 john

每一次seminar前都给了我们心里建设
他说 以后的路 比pmr的成绩还重要

我喜欢他的一句话
“没有任何人有义务帮助你”

那一天的早上
我们都关上了眼睛
偷偷看见 lk的老师们 工作人员
站在台前 都哭了

john说 lk不是最强的补习中心 但是它们是最用心的

i can feel it.



没有任何人有义务帮助你
除了家人
或许有时候 只有自己.




煎熬

突然一直听这首歌.



下个星期 pmr了

班上 依旧 那样
傻海依然存在


班上的气氛 完全没有考试气氛

下个星期 就是pmr了


统考预试过了

为什么还是不怕?


有些人留级的机率很高
我今天才发现到


我说过
坐在角落
安静的观察着 你就会发现很多事.



今天的体育节
跑了4圈

和yonghao一起跑

在这一班 只有他是跑步时的陪伴
哈哈



体能很明显的下降了
但是 也感觉到跑步的感觉



最近很多事 需要被埋在心中

最终了解自己的 只有自己.


朋友与朋友之间
很难找到真心

知己 太难.


承诺忘记吧
我也不在乎

那曾经勾手指的承诺
是你遗忘了 背叛了.




太在乎
过后 被伤害的 只有自己


我期待我的高一生涯
我想要有不一样的校园生活
学会 班级 机会 学业 朋友.





是时候读书了 sej我来了

我的目标 我来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