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1

im back! =D

im back!!!!!!

回到家了!

星期六外婆的一通电话
我就这样...自己搭ktm回batang kali. (外婆的另一个家)

啦啦啦
太勇敢了我!
@@
原来要转车==
我问了很多次人==


最后还是抵达目的地

=D




我的假期生活
有读书拉!

初二的历史笔记
yes!我做完了!



其他的.....
呵呵

地理我不懂怎样读=(
要读笔记?
画重点?


开学以后就来不及做笔记了TT


说回我的假期
呵呵

金马伦=)
草莓=)

哈哈

很多草莓
还有很多有趣的事



最近家里发生好多事情

一个阿姨的婚姻...
oops!
我的msg被偷看了!zzzz

然后大人们灌输我很多知识.
我会背了=D


明年的新年 我期待着.
哈哈哈


这一次!我拼了!
阿姨教我的=P



我回到家了
今天是1/9

假期快过完了!


还有好多事没做呢!




昨天国庆日快乐
开斋节快乐


在比全国的你们
比到怎样了?


朋友!
想念你们啊!



我要去书展买书
我要剪头发
我的卡还没做
生物化学物理
明天补习
blablablablablabla!



要赢,是要有能力。能力,就是团队的表现。表现,就是心力的问题
这句话我喜欢.



要去忙了
呵呵


期待星期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