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11

考试加油!

闭关了电脑2天.

中秋节
没什么特别
没灯笼 没蜡烛

晚上和阿姨姨丈弄的小小个bbq
还有一瓶和姨丈2个人喝完的葡萄酒以外

什么都没有


没人陪最惨 zz

黄俊莱有东西做

丢下我一个人 对着生物课本
结果 读不下去.




啦啦啦啦


不懂啦什么

非考试班要年终考了
考试班要预试了

预试后
pmr
阿姨生baby


统考


我就放假了!!!


chemaine CCC!
haha
放假我们出去拍多多照片

=(
补回今年的!!!!!!!



我的书
从何读起?

zzzzzz



我看不见你我看不见你我看不见你
自己开心就好!=P


剪了头发~~lalala

还不错啦
还是那个理发师剪

他认得我叻!
哈哈


又要关店脑 自闭啦!


大家
考试加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