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12

回到过去。


真正的朋友能读懂你眼神中的哀伤,
而其他人却相信你脸上的微笑。


今天说起以前的往事
其实真的觉得很好笑 也很难得


如果友情能回到过去
我想回到初一 那一年 我们真的很疯狂。


如果爱情能回到过去
我想回到初二 那一年 我们懂得体谅。

如果学会能回到过去
我想回到初一 那一年 我们还很懵懂。

如果有如果。

至少那一年我们很开心
现在长大了

也或许几年后我会想念起现在的我们


高一文义

有了几位好朋友
男男女女
不分男女
就是喜欢这种不被约束的感觉

今天的bowling很开心

i'm queen of the bowling. =P


初三智依然在一起
我爱三智<3

哈哈!


会让什么占据了我的生活
我不知道

是朋友是学业还是学会还是爱情?

是谜吧?


好朋友


你还好吗?


everything will be find and im always with yo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