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12

rain.

Rain falls because the clouds can no longer handle it's weight;
 just like tears fall, because the heart just cannot handle the pain.
雨水落下来是因为天空无法承受它的重量,眼泪掉下来是因为心再也无法承受那样的伤痛。


下雨天..
星期六和sam他们去看戏
感觉上有好久好久没有和朋友出去了.


身边似乎有太多我懂他他懂我的朋友
怎么就是去不到那个点成为朋友



身边似乎有几个或许也只有一个
失去以后却也回不到当初那么好的时候的朋友


黄俊莱总是说我离不开她
或许吧?

我相信命运
因为下一秒我能遇见谁是个谜

我相信机会
因为命运让机会呈现在我面前

我相信谜有一天会有答案



我喜欢下雨天的感觉
可以是思念
可以是睡觉的好天气.



突然觉得找照片放上来
是阻碍我写blog的原因@@

突然觉得写blog的时候会有那么一点点地不开心


或许从文字释放了那一些被隐藏的不开心吧.


我好想拍照
但是不知道要拍些什么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