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2

letter~


可爱说...
去到每一个地方都买那里的明信片寄回家

haha

很不错的idea

呵呵


星期六的学会
学lighting

好吧 moulala变成model

被shoot到有一点害羞@@

我也会害羞

哈哈哈哈!

换了位子
这个位子是我能接受的吧
至少还是跟他们坐在一起
哈哈
lihui 我懂你很想继续跟我坐!
xDDDD


会议记录终于赶完了!!!
呵呵呵




要发烧了
阿姨说我的生活很颓废
或许只有他能看见这颓废 很少说话的一面吧

有时候不应该回首过去
不过还是会担心你们
但是 这已经不再是我能插手的范围
无论如何
你们 要加油!



晚安世界
晚安我的明信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