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12

NEVER LOSE HOPE.

九把刀说过他买过最贵的东西是梦想。
NEVER LOSE HOPE.

2246
10点了
我的思绪不停转动
在想什么?在转什么?没有答案 没有回应

这明明是一个什么也没发生的夜晚
是情绪在作怪了吧?

突然觉得梦很远
一切都是徒然

突然觉得无论在哪里我都是路痴
一直迷失方向

没有选择的继续前进
但是 为什么会迷失?

我回答不了
也没有人答得了这个答案.

总是有一堆事情没有答案
总是有一堆事情其实不用去想
总是有一些人爱去寻在没有答案的谜然后迷失。



20120405
不特别
但 混乱

我不需要 也不重要 做一個傻子多麼好 我不明白 也不需要明白 
就讓我這樣 到老 (就很好)

没什麼緊要 只需要你輕輕一個擁抱 就算不留下什麼也無所謂就算
留下了什麼也都珍貴 ----<傻子>yoga



1 条评论:

  1. y u copy my song's lyric???
    没什麼緊要 只需要你輕輕一個擁抱
    就算不留下什麼也無所謂就算 留下了什麼也都珍貴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