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12

crazy shopping day.


突然觉得人类,还是自己,其实真的很渺小很渺小。


美丽的星期日
结果我一个人去1u shopping

失而复得的情况下
我买了zara的bag

太开心了.


女生自己喜欢的bag很难找
至少我是

走啊走啊走

其实是在帮自己选自己的生日礼物

呵呵

虽然那个bag当作是阿姨提早送的.
=D


走在人海之中

或许真的觉得其实很渺小很渺小

我停在starbuck一个小时

我坐在角落看着周围发生的一切

也或许这样静静地看着这周围也不错吧?



有些事发生了 也过去了
就不会再回头了

以前是 以后也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