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11

18/4


开始要注重学业了.
开始要学习怎样去熬夜
开始要分配好每一天的时间

每一天的第一个下课都是给camp的
每一天的第二个下课都是给3zhi的
每一天的晚上都是给读书还有他的.


每一个空闲的时候
都是给脑袋想东西的.



危机意识越来越强
考试越来越靠近


在羡慕着别人的时候
别忘记自己也有一个好的=)


8点.
又是读书时间.

真的好累!!!!!!!!!!!!


=(((((((((((((


今天空节
用了短暂的10分钟就熟睡了
我记得我发了一个梦
我忘记那是什么梦.

我喜欢上课的时间过得很快
那代表我在听课
时间不知不觉溜走了.


评测以后就是年中考
年中考以后就是预试
oops!


我的梦想...
是成为美食家.xD

我要成为企业家
跟他一样.=P

不过好遥远哦~


华语华语.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