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11

微笑吧.=)

第一天的练习
跑楼梯 20次。


靛团靛团

不是殿后之团
而是天空的颜色 大海的颜色 宇宙的颜色
深不可测=)

靛的颜色
很美=)


有人问 要不要去竞选
有股冲动去选.
可是...
还是算了吧=)



雨.
下起了大雨.
黑色的天空
全校提早放学.
有炸到.

xD

今早,出现在班上=)
最自然的笑容
最愉快的心情



我们都拥有太多的曾经,
你忘了多少个曾经?

有时候,因为某种情绪
写的字句, 想的事情
会不一样些.


我曾经回忆起你.
只是你和我的世界多了太多的他.
他的出现.对我而言是完美的=)

每个故事的结束
就是另一个故事的开始.
我和他的故事还有很远=)
loy=)


倘然一笑
时间过得好快

田径组
黄俊莱
初三智
集训营
年中考

我会用最自然的微笑,心情面对这一切=)

笑吧,余钲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