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11

诡异的星期日早晨

星期天的早晨
感觉怎么那么奇怪呢


fb上都是很emo的status.

今天起床的那一刻
是我最开心的一刻
即使是那短短的10分钟也好.



有人说起世界末日
有人的感情问题
怎么.
人可以活在这个世界上
却还有那么多事情要烦心?


5月的年中考
4月的一切评测
慢慢的就有模拟考.


有时候
不禁会问自己
你 是否承得下去?


那天拿了靛团的提名表格
我填满了
最终还是选择放弃
班主任说 这是很好的机会
他也鼓励我去
可是 他也说了
会很忙

是的
我还有集训营 我还有2个大考
我还有功课.


所以
我放弃.


有时候,看着身边的朋友
有时开心
有时emo
有些在哭
有些在笑
心里不知道是怎样的感觉


历史笔记
我放弃了
与其花那么多时间再做一本
不如我直接拿起那本书读


在学校里
不只是读书而已
即使是读书.
家长们 是否把 读书 看得太简单.?


这个星期天早上
真的有点太奇怪.


samsung galaxy ac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