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11

伪装的假象.

今天的假象...


我看到了一个人的blog
赞同他的话

有些事情
有些人物
一短时期了
就看清了.


班上的领导者
班上的假领导者
班上的马后炮


你让我很想打你
一巴二巴的扫过去.
我会忍耐



不要忽略在角落的人
往往看得最多最清楚的就是他们

事实一一的向我证明了.


有时候
你们就像一颗假鸡蛋
外表恰是很真
内部里 却只是一些化学物质
那样的假
虽然伪装的很像.



有些老师
错在你
就讲自己错
不要因为自己是老师
放不下面子
在那里发脾气不要教书
==

学一下kelly tan
他错 他就讲他错.


众多老师
代数
科学
英文
历史
sej

就只有这几个是我真的愿意好好的去学习去听课。

有时候
真的觉得
老师对学生的态度不好
要怎样让学生去学习?



今天脚很痛
只是慢慢的跑
我的脚就好象不收我的控制
大腿的肌肉拉着
好痛.




我会拭目以待看着这个假象破灭.
风凉话谁都会说
请用实际行动证明
让我死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