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1

五月份.

终于五月份来临了.
考试的日子
生日的日子
放假的日子


今天是5月2日
刚从马六甲回来.

2天一夜

昨天.
sushi
逛街
吃东西
去鸡场街
边走边吃
边吃边走边买

我买到了2样猪
我很喜欢=D

在shopping的时候
想买几样东西
TT


今天
早餐
买土产
zoo melaka
mcd



妈妈问
爸爸问
uncle问
要不要去那里读书

妈妈说
在那里买屋子
你要不要下来

爸爸说
培风很好

我说
中华生比较好.==


如果下去了
妹妹的小学就是很靠近鸡场街的培风一校
如果我下去了
我的中学就是曾经去过的培风独中
如果我下去了
如果我还在田径队那么明年的全国....


如果我动摇了
这里的一切都会转变

那个新环境


每一步都会改变我的人生

如果那时候我还在johor 没有来kl
如果那时候我没有要自己来中华 因为不喜欢国中
如果我是叛逆的

我就没有现在的生活.


每一步
都在决定
都在改变
都在改写自己的历史故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