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11

520快乐 考完试拉!♥

考完试啦!!!!!!!
woohooooooo!!!

下个星期就是yca
下个星期我要弄很赶的集训营
开始了
全神贯注在集训那里


YCA~~~
omg
很怕它的3分钟冲凉==


mid valley
只看到一gang中华生
其他的就是坤成


去到厕所
坤成的...
学姐也是这样


我是中华的=)))



2套戏
都很好看

海岛~~~
圣徒~~~


黄俊莱~~~
在睡觉~~~
@@


吃吃吃!


我看到一个puma bag!!!
oh!
我要买!!!!

muahahaha!!!!


原来~~~
我家的黄先生
也会陪女生逛街~
xD


考完试拉~
假期后 需要面对的还有更多


中华行~
omg!


5月20日下午1点14分
他一直拿着电话看时间
哈哈


520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