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5.11

疯了!

心情莫名的不好
我有很多话想说
我要跟谁说?!
@#&*&^%$#@!


SOS 歌创演唱会 我想去...
我不懂在哪里?怎样去!?!!!



kelly tan阿!
明天不要骂我pls TT


越野赛跑zzzzzzz

假期回来补习==


我的假期是充实的
第一个星期
星期二从yca回来
星期三约了 我的爱人--yt @@
星期日是6月的日子

然后回校补习~
然后有三天要开会
然后就这样开学
准备接受恐怖的课程.


啊啊啊


假期只有一天
只属于我的

just A DAY!


就这样.


万和先生
不要伤心=)


我的历史啊!!!!!!!!!
@#$%^&*(*&^$#@!

没有算问答题
我拿了64/70
算了问答题
83%

我的3分阿!!!!
@#$%^&*^%$@#!
写错字TT



我想吃零食
我想吃cheese cake
TT

我不开心
怎么办?!



hoho
lishiyi.

hoho
huangyuting.

shhhh



你没有危机感

你在压抑

好朋友好朋友.


不可以不可以!!!!!!!!

jes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