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11

失望.

starbucks
chocolate cream chip.
with dearest loy.



很多东西
答应了
就应该要做到
维持那短短的几天
然后变本加厉

失望

老师的泪水
白流了


我能容许班上多么吵都好
但是我不能容许你们在一个怀孕的老师的节
那么的吵闹,说话.

我一直看着时钟
老师进班15分钟了
还那么的吵

身旁的同学被骂了
安静了
那么在课室角落的你们
还在吵闹.
我的声音无法传到那里
所以你们吵闹.

有没有良心啊你们?!


当他在复习的时候
没有人听课
只有我和huiting 2个人拼命画重点

你们很过分
我很生气 失望

当日的“管理者”
现在也只是捣蛋的一个



年中考
年中考
年中考

下个星期五就考完了.
接下来是开始完成一些事情.


我今天好累啊


只有你的温暖
减少我的疲累

未来的一个星期
webcam webcam
我读书的动力!=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