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5.11

我是好人 我是坏人

好人难做 坏人难当啊!


我不喜欢这样的感觉
zisheng..
不要不开心pls
不是故意beh你


roshan~~~
aiks
我不要理你的ph了


jess~~~
hohoho
i noe ur 4 secret!


我的脸
本来就这样
我的表情本来就这样

不笑的时候就是这样凶==

wenni jess me
我们都一样
@@


我不喜欢讨厌人家的感觉
我不喜欢被人家讨厌的感觉

roshan zisheng
明天就没事了=)

不喜欢你
算了
我很你没交集
这些事给jess不喜欢就好了!


我要开心我要开心

心痛啊~
好朋友们~~~



好人难做
坏人难当

凶的时候讲凶
不凶的时候
你们就乱乱来


aiya!
我要疯了~



看到kelly tan
他就一直跟我说oral的东西
然后一直摸我
哈哈
你很好你很好!

其实他很好=)


我想快点放假
快点去yca
假期快点调整心情
快点读书
快点跑步


消失吧
心中的不愉快


你失踪了?


快回来吧=)


当我安静的时候
你才会觉得很可怕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