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11

疑问????

昨天上不到网
bekcek到~~~
要考试了

明天就考试了

跟6s ren换
kaiqi的班


今天的2节班会
是2节.

各股报告.


昨天老师在白班写
3zhi还是依旧......

是心酸的感觉吧.


我不知道我会在班会上骂人
或许是失望还是心酸
讲到kh老师的时候
有种想哭的感觉
声音在颤抖

副班长在隔壁
一直叫我冷静.

接下来的卫生 环保
都在骂人.

火药味很重


很多东西
我听到了
那一句老师哭 习惯就好
那一句班上依旧 who care?
我也听到了

我看到你们的面具
尤其是你。

在老师面前是一个样
在老师后面嫌弃老师的眼泪却是你


不明白
不明白你们的面具

我不明白
有同学在哭泣的时候
有人在笑
他在哭的时候
我在看着全班的样子
有人在笑...

我的疑问
我的叹息
只有彩莹知道
我们有共识.=)


考试了
所有的一切现在放在一旁吧.


所有的不明白
所有的疑问...


考试了
考试了
考试了

我来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