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11

下雨天的郁闷。

jusco
starbucks
with jess.

我喜欢我们2个人在一起的感觉
没有别人
2个人的谈话
像以前一样
虽然
你有了你的他
我有了我的他


有时候
真正的友情
是不一样的感觉
就是这种感觉

吵架了
讨厌了
绝交了
最后
还是好朋友.

哭吧哭吧
=P



我回的时候
那个taxi佬
我很想打他==
#$%^&*(*&^%$#



3科语文科都派了
华语
=)

国语和英语
5字头


我害怕的作文
都很高
我不害怕的选择
都错很多
==


生化~~
历史~~
sej~~
我害怕!


这又是一个下雨天~~

下个星期
我要把下课都排得慢慢的
我的2个副营长
我们要积极了
比起去年的筹备
今年慢多了
这是成长的开始
你们的第一个下课都是我的我的我的!
=P



美术课
今天
老师给我们看关于nick vujicic 的video
no arms no legs no worries

每一句话 好像都要打动我

我们的老师
说很多
wow
他不像美术老师ne!
他说到nick 很激动
很激动很激动

我知道
班上在听的人没有几个
我相信
听得进去的人也没几个

我在听
我在思考

他说

思想不是别人帮你决定的!

虽然这句话很怪
哈哈

很多时候
很多事情
都是别人帮你决定

我的黄俊莱
总喜欢与生活反方向
与生命的方程式反方向.

做他爱的
想他想的
这就是他.

我喜欢的他.=)



下着雨
天很黑

心情很宁静
我开始想着很多东西

想着集训
想着yca
想着中华行

内心有一个备忘录
那是慢慢的文字.
允许自己空一个地方给自己
让自己休息一下.


年中考过去了

更多的是
考试
还有成绩

pmr 统考
没有用
只是成绩就是想父母见证自己的最好方式.


压力
从哪里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