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11

15岁的生日

生日终于过啦~~~

考试拉
不知道要讲什么~~~
我终于长大了?
hahaha


15岁的生日
有朋友
有男朋友
有家人
有猪



loy的猪蛋糕 cheese~~~
loy的roxy wallet
还有他的10连拍!
旺角大餐
♥♥♥

2个人吃7份东西!
厉害!
xD




kaiqi yang的卡
有感动到~~~=)


kahui的礼物
镜子 domo 卡
因为去年常常弄爆镜
所以他送镜子
哈哈

chemaine wenni shera jessie............
在食堂大大声唱的生日歌
哈哈
我会害羞xD



宿舍生们的电话
yufan jiarong yonghao 靛团的团长
你们有点像在闹
一直我爱你我爱你.
lol@@


在mutiara的时候
很开心=)
像傻婆一样
我没有形象.lol

jessie zisheng michelle junyang me
请记得那首没有形象的歌xD




我15岁了
哈哈


oops
还有darren从新加坡send来的msg
哈哈
感动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