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11

just a wonderful sunday

美好的星期天
我度过了美好的几个小时.


美好的星期天
我做好了我的事情

美好的星期天
我在fb看别人的wall 看以前的照片.


我看见跑道的照片.
是什么感觉我不知道


有人家很努力的弄着video
=P
有人的妈妈懂了!
=P
有人和女朋友吵架???


我去了yca的网站
看不见什么东西

我策划了假期生活
希望真的能完成

-跑步
-讨论集训营
-读一点书 做一点习题
-emo一下
-6月4日变去六月五日
-上网


跑步
中华行
omg!


jess的blog
oh!
感动叻!!!

哈哈


明天又读书了


kh老师去生baby了
baby baby


2020
如果是真的
我也会很期待


黑白配
我们是?
..
hahah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