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11

与YCA有约

我回来了!!!
3天2夜的YCA 32届干训营终于结束.


第一天
知道自己的职位
活动部组员。
一开始有一点失落
因为觉得干部能学习的更多.


开始报到
就是赶 赶 赶

活动组的讨论
知道活动组的工作是..
- 带气氛
-炒气氛
-配合


500多个人的营
那是个很壮观的场面


我开始注意教官 助教们
呵呵


第一天
觉得很闷
因为觉得没有挑战性
除了教官一直喊
一直催
讲座
就没有怎样了

第二天开始
晚上的守夜
一连串的讲座
从食堂移步到讲堂只用了3分钟19秒
我觉得很厉害.

操步
紧急疏散
很刺激的3分钟战斗澡
12点才能睡觉
12点到1点30的守夜
由yca高校主播的YCA晚间新闻
与YCA有约
搞笑 紧张的60秒剧场
温馨的庆祝生日
...
...
还有很多很多

第二天晚上开始头晕
到了守夜的时候真的和辛苦 很想吐
组员问我要不要去医疗部
自己坚持不要

第二天的早上还是很晕
早操很软.

不知道.
即使再怎样都好
都会完成整个camp
参与活动.


第三天的闭幕
我的督察抱着我哭
呵呵

一开始的时候觉得自己很难融入这个组
有得很静
有得很吵
相差很大
我不喜欢很吵
却不想很静
一开始就有组员问我干嘛那么严肃
不是严肃
只是我也不知道
呵呵

一开始对这个camp
觉得没有挑战性
只是期待讲座
7场讲座
当然我吸收到很多
关于那个联课的老师给的讲座
我觉得很有帮助
第一次 我可以在一个营里很自动的马上举手!
因为那时候讲座没有时间了
就第一个快快举手发问.
问的是...如果一个团队没有了向心力要怎样。


整个营的气氛转变得很快
整个营的时间控制得很好
你能想象到吗?
全营只用30分钟来盥洗然后集合
真的很难办到.


如果与去年的领袖营相比
领袖营拥有很多活动
富有挑战性

而yca特别的是当时才知道职位
讲座
教官们
守时 守律 守则


能准时 或者是更早的准备好活动
真的很难
就连学领也办不到100%的延迟开始活动


年底的camp在集训期间
明天的6月八独中
如果要在参加就要隔2届了.


这一次
我对集训营有了一些新的想法
或许是更多提升自己的想法

一次的体验
看到很多不一样的东西.


跟几个教官拍了照片
吴子愉教管
呵呵.


太多感受不能用文字表达
我知道自己又成长了一点.


最爱的一句话就是
吴总的一句:要当一个好的领导者就要学习如何被领导

这一次
我是被领导的那一位.

=)

谢谢YCA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