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11

4/5

无力阿无力

没力阿没力



今天的时间过得特别快
好快就第二个下课
我喜欢时间过得很快的感觉=)

有累到...

去大姨妈吃东西

aunty依旧还记得我
哈哈哈

jiansheng:aunty, zomok你不记得我
aunty: 因为你不美

哈哈哈哈哈

当jiansheng走开的时候...
aunty问我..
你换男朋友了?
我:没有拉!
aunty: 你换男朋友我就打你。
hahaha

然后...
下次带你那个有一点肥肥的男朋友来,很久没看到他了..
(他很肥=P)
haha


orange juice orange juice
=)


晚上的历史,英文
明天的练习
omgom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