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11

风波

要用怎样的方法来宣泄自己的不痛快??


我烦恼了=(
我很累了=(
不知所措=(

面对着我的学业.
好累.


前路迷茫
困难重重.


剪头发事件

确实引起了很大风波

就连平时写一篇post都要等1年的人的某个人
都写了一篇很长的文章.


我不支持学校这个做法
只是用一些不恰当的形容词形容自己的学校
确实让我愤怒.


那天在办公室里
听到连老师都在笑学生很丑
心里不是滋味.


李瑞安的wall
每个人的争辩
每个校友的意见

我看了很久

无话可说.


一个学校.
每个人的标准都不同
请问.我们要跟谁的标准?

强迫,最终得到的是什么?
反弹?
快感?
还是每天早上都会有人在厕所剪头发?
每个人都在预测下一次的突击检查是什么时候?
弄得人心惶惶.
我也不知道.


剪头发就剪头发
可是...
把头发剪成不像头发
就是最终目的?
我相信.不是.


女生的刘海
剪到眉毛上就好.
怎么。。
把女生前面的头发剪到上面
前面是光的???

==


连老师看了也不禁摇头阿.


aiks

我不知道要说什么.


明天开会
愿 一切顺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