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11

ABCDEFG

今天~~~

原本是饥饿30的庆功
然后取消
然后我和loy就去steamboat
然后泻肚子



无意间 按了一篇以前写的post

记忆犹新阿.

还是那句 不要后悔.




sej!
我很想读
可是一打开
就。。。。。
errrrrrrrrrrrrr....
关上==



下个星期四
越来越靠近==


明天是农历7月14

omg!

不要出夜街pls!
@@


阿姨回外婆家
我去另一个阿姨家睡==
不敢一人留在家
那样会很恐怖



放学的天气
乌云密布
打了一通电话
送来了一把雨=)

当然是..最亲爱的黄先生



我们又过了一关=)



我看到猪的杯!!!!!!!!!!!!


黄俊莱不给我买!!!!

我哭!



@@




今天有累到=(((((((((((


good nite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