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11

我的天空,还是谜.

我的天空
我的情绪
我的未来
我的成绩

还是谜.


又换了背景
换了音乐


下雨天
是个想念人的好时刻啊!


读书的感觉不见了
=(

心里总是有一股郁闷的感觉
呵呵..



forgy jessie说.....
男朋友是什么?干!

我给了他2个字.hehe


A她说过
B她说过
男人都不是好东西


长大后
我也想出一本书.
哈哈

名为......《......》
哈哈 不要在这里说



我换了blog的歌
不知道什么感觉

我换了blog的背景
用从来没有用过的棕色


我的天很灰
blog的颜色原本也很灰

黄愉婷的天空呢?


如果有一天...
我...
变成同性恋

那么可爱的黄小姐就是我的第一任女朋友!


真想写书啊!
呵呵


这个时候
我想起了一首歌....

下雨天了怎么办
我好想你
却不敢打给你.........


又在这个时候
我想起了另一首歌...

丁当的《猜不透》


最后

《叶子》是我的心声.

我一个人吃饭旅行到处走走停停
也一个人看书写信自己对话谈心
只是心又飘到了哪里 就连自己看也看不清



非考试班
明天考试加油!


考试班
下个星期加油!

余钲荥...
你....
无时无刻都要加油=(



音乐歌曲
是最好的陪伴.

思念 成河
那又怎样?

2 条评论:

  1.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2. 拜托 有我在 你的天空一定是色彩的 -.-

    同性恋请不要搞上我 我是异性恋 ;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