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11

the colour on my sky


放学后的时刻
少了人
少了车
非考试班 开始考试了.


多了一盒鸭饭
多了一份温暖
去jusco时 多了一个电灯泡



我选择坦白
我选择继续


今天
我和他想了属于我们的dream house

虽然还有很远


路很长
梦很远
心很坚定
nothing will change.


感觉,是个很奇妙的事.


i can feel it.
i can feel exam is coming.




我的天空有了色彩
那色彩属于幸福.



i have a dream.
is that dream become true?


夜晚的时刻
本来就不属于开心的时刻
我一直都认为这样.


nothing will chan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