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8.11

寂寞之歌LONELY







《寂寞之歌LONELY》---藤井树







2天,看完了.


之前没有看过他的书 看完了以后还是觉得张小娴的比较好





爱上的是它的封面 它的题目
深深地被吸引住.



什么乐章 可以弹奏几十年?

没有写曲人 没有演奏者

更没有满场衣着隆重的嘉宾

只有你自己



当音乐嘎然而止

没有人站起来拍手欢呼

没有镁灯此起彼落

更没有谢幕鞠躬

只有你自己


这部乐章 叫做生命

而寂寞 是生命的主旋律




当我决定把寂寞与人分享,

可是发现寂寞是无法分享的时候,

那就是更上一层楼的寂寞.



寂寞的感觉.

我记得我写过那么的一句话.


我看见你孤独的背景.


或许这也是寂寞吧

呵呵




藤井树.

我觉得..他的文笔没有那么好


或许是题目 是这个主题吸引了我



书里提到...

寂寞来自家庭

寂寞来自爱情

爱情,本来就是寂寞的.



那么我说

这次的寂寞来自考试




肚子很痛

今天的脸 很黑

一个人读着书 一个人做着历史笔记

用黑脸对人 其实感觉不好

只是 我的脸..僵掉了 笑容 挂不回脸上.

好像冷血一样 没有感觉没有表情


回家的时候

一直变色龙从我身边爬过

我看着它 目无表情

原来一个人心冷的时候 ,没有感觉的时候

什么都没有感觉 怕 是什么? 痛 是什么?




放假吧!放假吧!

读书吧!

开始读书了...



统考 PMR




寂寞之歌 在每个人心里 不断的重复.



昨天 我绕过那里 我看见 曾经多么熟悉的画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