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11

中国公学之饥饿三十!!!

2天1夜的饥饿30结束了!!!

筹委和工委在星期五晚上就进营
星期五晚上到半夜很迟很迟才睡
累死了


从开会到结束
从不认识一群筹委们
到营的时候后一起讨论
从一开始开会不敢发言
到loy不在的时候担当文宣组的所有东西

从不认识到认识到熟悉
熟悉每一个人做活动的优缺点
注重的事....

只需一个月.


我们成功把这一次的营圆满落幕。


这一次的筹委阵容很强大
历届的学领筹委 营长 主席

虽然我只是个小小的历届营员
哈哈
不过我还是有付出的=P


喜欢做事情的感觉


文宣组
引导员
统计营员人数
分配上巴士....
一大堆的一大堆


第一次和loy办活动
借此知道了彼此办活动的性格 思想



很喜欢发表意见的感觉
很喜欢有很多思绪很多方法浮现在脑海中的感觉
做引导员的感觉很好


一起开会到11点的感觉很好
虽然很累


营结束了
还剩后续工作


wenni roshan他们刚开始很不爽
因为他们觉得很闷
在活动一开始后
他们有点改观
有点感动
尤其是他们出去说感言的时候


饿了30个小时
解饥的那一刻很开心
哈哈
觉得手上的食物很珍贵
xD



loy做的video很棒!!!
哈哈
属于我们筹委的video


中国公学之饥饿30 DIY自办营
圆满结束=)


这一次学到了更多
学到了发表
学到了接纳别人的意见
学到了表达


=)


明年有缘在见
哈哈



weining钢琴考试加油!
shikhai考试加油!
zhengying读书加油pmr预试加油加油!!!



那一天
卸下了责任
我的初中生涯因为你们而快乐=)


谢谢weining对我的认同
有感动到 原来她对我的期望很大
不过让她失望了


用了很久的时间考虑
有得必有失


放弃不是结束,只是一个开始

我期待明年的开始


那一句对不起
埋在心里
对不起.


一个人的时候
我会想起我们曾经努力的时候


明年全国加油!

年底集训也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