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11

考试前夕,那份孤独与沉默.

考试了
终于...明天来了。


不再是考试来临
而是正在考试中

不断倒数着
不断的倒数着
它来了.


geo
昨天50个bab扫了40个

我觉得几个不是问题
明天再读一次就很深刻了
原来geo 不难

我真的那么觉得
班上的人geo考得多好多好不是老师的功劳

每个人去补习
每个人去拿笔记
每个人自己读
geo.



国文
明天考.


novel
虽然我只读了初一的
我觉得他会出.


连续的天在mcd
这就是考试的感觉
一个人在mcd读书
读得进脑
却也显得很孤单


这几天..马来人buka puasa的时间 mcd特别热闹
这几天..我坐在同样的角落..自己特别孤单


《我总是一个人在练习一个人》

一个人出去逛 又一个人躺在床
这晚有多少的一个人没伴
不够分另一半 爱已经用完
我不孤单 孤单只是 不够果断

yoga的我总是一个人在练习一个人.

我总是习惯一个人.



在mcd...
读完了书

在mcd...
读完以后.又是一份孤独.



sej
我害怕的
我怕读不完


science
我害怕的
我害怕老师失望


这几天3点想起来读书
起不来
好累.


考试前的最后一篇post
考试前的最后一次emo
呵呵

大家~加油!

谢谢你=)

下着雨的天空很黑
晚上9点的天空很黑

戴上耳机这个世界与我无关
即使是孤独还是沉默.

热闹的都市
孤独的角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