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11

7/6 cheese cake!

今天没去学校补习
妈妈带我们去找爸爸的朋友
早上去吃点心
@@
饱死==

我的爱情魔法师终于看完了!
哈哈哈

爸爸叫他的朋友在外国买了一个LV
@@
然后送给妈妈
在车上
他一直笑==


我:你讲我玩名牌 我玩几百块 你玩几千块==

@@
很无言


然后去mid valley
哈哈

走错路!

终于去到拉...

去吃拉面
去到一件新开的拉面店
好像很好吃酱
就进去了


日本拉面
@@
汤很好喝
因为很多味精==

妈妈说很难吃
从头到尾妈妈爸爸都讲很难吃
@@


我喜欢他的dessert!
cheese cake!
哈哈哈哈
很好吃
很美

<3


去giordano 买了一件喜欢很久的粉红色polo

啊哈哈哈!
开心!xD

今天就这样吧


下雨了

去shopping的整个过程
很想你.



下雨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