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6.11

一个人旅行

找不到戏看
找了一部卡通---日式面包王

因为是有关吃的
呵呵
而且很好看
所以一直看


今天...
自己一个人去mid valley

搭ktm
然后自己走自己逛自己去寻找我要找的东西

我佩服我的勇气

其实很怕

我戴上耳机 音乐隔绝了那份恐惧
我害怕迷路.


差一点下错站
第二次自己一个人搭ktm
第一次是自己回外婆家


有些时候
做些傻事
需要勇气



今天
我的勇气用完了.


如果长大以后
我一定要自己一个人去背包旅行
或许 那还是很久的事吧



临时改变了主意
买了其他的东西


有好几通电话都是一样的反应
还是算了.


回到家以后
我睡了好久
有5个小时吧.


今天很累
又过了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