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6.11

bad bad bad

烂透的心情


今天...
带着很累的身子
带着很肿的眼睛
去到班上


还没进班就有人叫我精神一点@@

毕旅
教师节
班刊
班服
hew hew
一群x@#$%Y(*&^%$@#!

你们到底要怎样?!


一边是老师在骂
一边是彩莹在埋怨
一边是你们的不配合!
够了咯你们!
#$&*(&^%$#@!

要做东西的人
不见完==
只有几个死命做完以上的东西

不要惹我
不想在班上和你吵架
过分的人.



明天开会
@@

明天派成绩册
@@


到班上 学业 学会 感情
都无能为力的时候
我会放弃全部的全部.



今天很累


唯一开心的是

我看到了我的组员们
好久不见阿!=)


McD!
出burger了!
OMG


功课.
考试.
开会.




是你
夺走了属于我的时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