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11

.

妈妈回去了
呵呵

美国?
approve了
虽然申请用了很多很多钱
可是ho
去 不去
我们要不要去
也是一个问题


09年申请
11年approve

去的话
我就是美国人了==



今天是hands的表演的第一天
有很想去的感觉=(


那一天
我失眠了
谢谢loy的儿歌.
哄我睡觉=P


明天开会


突然有一种很想出街的感觉
不知道=(

我想念我的cheese cake!
我想买那个bag=(
我想去田径的聚会 没有transport!
=(


大肚子的阿姨
被他的小儿子在睡觉的时候
重重一击!
oops
going to hospital!
@@


睡了5个小时
@@
我的头好晕

eclass

kelly tan的功课阿

头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