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11

TnF

早上是一个很bekcek的时刻
原定6点出门回学校跑步
然后alarm set错==
我忘了今天是星期六@@

赶到学校
团回来的人不到10个@@

电话完全没有电@@

在学校等黄俊莱等了30个小时
好像在玩捉迷藏
连guard都懂我在等他 他再找我==

第一次一起去吃肉骨茶
哈哈



今天是田径的聚会
hoho
突然可以去那个聚会

有开心到

bbq

今天一直烧hot dog
有爽到...

那个soyabean
我没有要骂你@@

今天看到雪儿
有吓倒
有很senior的感觉
所谓的那个感觉是上一段那个人没有的
哈哈哈


09的只有我和祖安2个人去=(


在一次12点多到家

呵呵呵呵呵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