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11

spaghetti =)

啦啦啦
又是晨跑天

明天不能晨跑
我记得要开会
呵呵


跟我的dear去买材料
因为..
我要煮spaghetti!!
haha


终于..我煮了
妹妹很喜欢表弟也很爱
因为很好吃!=P


我期待星期日=)
<3


是时候读书了
还有一个月
很短


pmr的讲座..........
不知道有没有用

aiks


在犹豫要不要去..=(



看了你的blog..
不懂怎样的感觉.
aiks
原来你在这个班找不到快乐

3zhi3zhi3zhi



时候读书了
.........................



存钱存钱!!!!!!
lalalalalallalalallalalalalala


omg!



还有4天.


饥饿30!
要参加找我报名plsssss
=P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